網頁

2012年10月20日

Friendly Bukkit 4.0.0 正式發佈

 Friendly Bukkit 4 正式發放,玩家可到這裡下載或使用 Friendly Bukkit 啟動工具更新
更新內容:

  • 內建伺服器控制台
  • 加入快速管理工具
  • 加入錯誤偵測系統
  • 優化程式架構
同時,未來更詳細的資訊亦會發放到新的 Friendly Bukkit 主站

17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然後指令輸入框那邊第一次能打 後來試都不行 應該說BUG變多了
      使用者自行修改度降低了
      然後伺服器IP設定那邊還是會把原本的IP清空@@"

      刪除
    2. 埠號不能用 65535 是 Bukkit 的限制嘛

      刪除
    3. 後來試都不行是指不能用指令輸入框?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以前都是用65535的說...3.X.X的時候 直接開也可以用65535

      恩 對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問題...

      刪除
    5. 然後 我都不能自動更新
      如圖
      http://i.imgur.com/k5wfE.png

      刪除
    6. 從檔案安裝Bukkit會發生錯誤~~

      刪除
    7. 抱歉更新器是我弄錯了,請重新下載
      嘛我都只是按 Minecraft Wiki 的指引
      www.minecraftwiki.net/wiki/Server.properties
      上面寫到必須為 1-65534

      刪除
  2. 有一個一直以來都待改進的問題...
    保存配置後IP總是被清空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Friendly Bukkit 4.1 已改進這問題,感謝一直的支持

      刪除
    2. 也謝謝作者一直聆聽我無腦的回復~

      刪除
  3. 期待你的1.4.2版本!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正在下載安裝Friendly Bukkit要的那個.NET Fraxxxxx..
    容許我請教一下作者, 我自行架設Bukkit的時候, .bat裏面的Xms Xmx不容許我set為2G, 最高只能1536M(1.5G), 但我的RAM是4GB
    想知道要如何解決, 試過增加虛擬內存分頁檔, 也是沒用..
    和朋友玩的時候總是突然說內存不夠崩潰, 很麻煩..
    不知道Friendly Bukkkit能不能解決我這個問題..
    也希望作者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><
    感激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作者.. 為什麼我按了停止伺服沒反應= =
    再按運行, 說已經有伺服在運行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作者.. 還是說內存不足崩潰啊QAQ
    而且無法停止伺服誒, 是我的問題? 打了指令也不行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作者.. 我在控制臺弄升級為OP,給物品什麼的都不行.. 怎麼辦..又停不了Server
    強制按交叉關會弄壞文件 ,又要重新安裝才行

    回覆刪除